close

小弟提到台北五花馬每次都要排好久

我說南投也有一家,我們十一點半去位子還不少IMG_5457.JPG

小弟超推五花馬的牛肉捲餅,可惜我不能吃

要點雞肉捲餅今天又沒供應,所以點了豬肉口味,裡面肉片的肥肉部分我吃得怕怕的IMG_5459.JPG

我們超會吃

還點了蔥油餅,乾麵,酸辣湯,牛蒡小菜,一人又各吃了兩碗免費小米粥(加糖好吃耶)

IMG_5460.JPG  IMG_5458.JPG   

我喜歡他的酸辣湯,料多湯又不會太稠

調味區的薑跟辣椒也任我吃,眞不錯

可惜餃纇好像一次要點十顆,我孤家寡人哪吃得完,何時才嚐得到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